不知道从哪打开。 这模版里加进去重启UG也不行啊
高版本多工序仿真不能使用 Ctrl+H 查看加工效果 UG12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查看加工效果非常好
如上面图片所示,这两个工具外挂要怎样和平共处。
今天新装系统 从10.0搞到UG12 然后就出现这个问题 左边的UG4.0一点问题都没有 软件外挂装好直接打开 UG12.0折腾两小时
...4.0。 之前看到吧友推介i5 9600K 、这款CPU对于ug来讲确实不错 主频3.7 最高4.6 ,然而带K的cpu支持超频 网上各大论坛 据说这U可以超5.0 对于ug来讲是真的香,可是对于我们这些画图的来讲超频有点不切实际,而且我们长期超频使...
哪位大神能帮助我处理一下啊,有偿服务!支付宝200元
NX2306的新版本草图,如何取消默认草图着重显示,每次进草图都要手动去关闭。 在默认设置-视图-着重-优先权里面,都勾选正常显示了也不行。
NX2406草图中,绘制椭圆时报错,第一次出现以下报警。出现“数据库中不存在首选项” 第二次出现以下报警,"使用了一个已删除或者无效的类号“
本人用UG只能做一些简单的编程及建模,所以制定了一个适合我自己的角色(勿喷)角色UG1872.m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