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约 15 条结果

问题 深度轮廓铣,刀路怎么均匀铣出来表面坑坑凹凹的,你们也是吗,还是我哪里没设置好

问题 UG NX10.0的变换命令与UG6.0同,可以设置成一样吗?

问题 电脑装了UG10.0之后再UG8.5许可证安装了怎么解决?

问题 NX2306加工模块的“面铣-单向 往复”功能命令怎么打开?

知道从哪打开。 这模版里加进去重启UG行啊

文章 UG12很强大

高版本多工序仿真能使用 Ctrl+H 查看加工效果 UG12可以使用这个功能查看加工效果非常好

问题 燕秀UG模具外挂9.22与“UG NX工具箱”冲突怎么办?

如上面片所示,这两个工具外挂要怎样和平共处。

问题 哪位兄弟有UG12.0许可证?

今天新装系统  从10.0搞到UG12   然后就出现这个问题   左边的UG4.0一点问题都没有  软件外挂装好直接打开  UG12.0折腾两小时 

文章 新一代AMD处理器,这种CPU值得我们用吗?

...4.0。 之前看到吧友推介i5 9600K  、这款CPU对于ug来讲确实错 主频3.7 最高4.6 ,然而带K的cpu支持超频 网上各大论坛 据说这U可以超5.0 对于ug来讲是真的香,可是对于我们这些画的来讲超频有点切实际,而且我们长期超频使...

问题 VT9.0仿真无法识别西门子CYCLE800,导致定轴加工时工作台旋转。

哪位大神能帮助我处理一下啊,有偿服务!支付宝200元

问题 NX2306新版草如何取消默认“着重”问题

NX2306的新版本草,如何取消默认草着重显示,每次进草都要手动去关闭。 在默认设置-视-着重-优先权里面,都勾选正常显示了也行。

问题 NX2406草中,绘制椭圆时报错,出现“数据库中存在首选项”和"使用了一个已删除或者无效的类号“报警。

NX2406草中,绘制椭圆时报错,第一次出现以下报警。出现“数据库中存在首选项” 第二次出现以下报警,"使用了一个已删除或者无效的类号“

文章 分享UG NX1872系列角色文件

本人用UG只能做一些简单的编程及建模,所以制定了一个适合我自己的角色(勿喷)角色UG1872.mtx

问题 我想买个UG后处理能出程序单的,UG12.0支持Excel电子表格

用户 良仔的UG

用户 UG小学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