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保存不了文件,提示:无效的实体对象标记。我用另存为部件也不行,怎么办?
UG软件安装好了,安装在C盘,可以正常使用,但是现在我想把整个软件移动剪切到D盘,怎么办? 可以直接剪切过来吗?或者怎么移动软件安装位置?
UG新建文件的时候提示位图错误:未能打开位图文件:wrap_text这是什么情况?
全新NX1953系列什么时候发布,现在用的是NX1926系列。
不是说2022年6月份出来吗,6月都已经过了一半了。
设置型腔时选择不了材料
Li_NX_20201114.rar
...(2018发布): 2019年1月份将发布NX下一版本:NX1847NX1847不再支持WIN7/WIN8系统,支持WIN10系统NX1847可以关闭在线升级更新吗?NX1847不支持单机吗?像CATIA V6一样只能在服务器上保存文件据说NX1847版本开始采用在线更新升级了,还能...
...腾一下,分享自己的一些浅薄经验,提高广大朋友们学习UG的动力。 UG自带的齿轮建模是标准理论齿轮,存在一定局限性,通过手工建模可以快捷灵活的改变相关参数,从而达到设计要求。 这个斜齿轮对于单纯的建模而言,其...
如下视频: 66791213863__CD08825A-E358-4513-8853-A159937B1F5F.MOV 之前电脑上只装了UG4.0和UG8.5用了一点问题都没有,后来又装了NX10.0和NX2007,再用UG4.0就变成这样了,为什么?
UG4.0在拖拽工具条就会卡死无响应,我是WIN7系统。
常见的程序头信息都列出来了,也有很多安全检查并提示。 UG后处理附件下载: 附件已消失了。。。
各位大佬 我UG建模没事,但是一进加工模块就闪退到基本环境, 貌似没有加工模块一样 win10系统 安装包用的老叶的 另一台win7啥事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