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1915版本如何升级到NX1919? NX1899可以直接升级到NX1919吗? NX1847系列和NX1872系列可以直接升级到NX1919版本吗?
NX软件证书等级是怎么分的?
原来的绿色线是切削进给,现在新版本变成GOO快速移动了有没有办法更改回去
UG修剪体前几天还好用的,今天提示错误:有一个依赖其自身的对象。这是在更新类型为实体的对象(在部件XXX.prt)时引起的。
比如建模和加工之间切换的时候会卡很久。用的UG10.0.35,安装了星空7.0.4和燕秀外挂。
现在在用ug、SolidWorks、Mastercam这些软件。 win11出来能不能升级系统
ug等高后处理有几个地方进给过高,中途没有跳刀,进给率也没优化,是怎么回事 ,怎么调整。
老叶,请问NX网这里没有UG模型分享的板块吗,感觉这个比较有趣
UG8.5安装在D盘老是装不上,装C盘就很快装好,大师帮我分析原因,我到百度网盘下载你们的UG8.5,有没有具体安装视频
...,很多年前我就在网络上分享过,当时一个标准件库菜单显示的是乱码的,你只要明白中文乱码的原理,解决起来就非常简单,不用到处求助解决问题了。 解决方案: 你只要打开你所看到中文乱码问题的源文件,打开它,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