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之前有看到方法说,UG断电后可以通过syslog找回原先丢失的文件,这是真的吗?
UG装配图,一定需要要画完一个个的零件,然后插入再装配起来吗,有没有便捷有效快速画装配图的方法?
...线和圆弧的切换 一般都是点 下图的1和2的切换其实是不需要的 如下图画了直线 我要切换圆弧的时候 只需要按住鼠标左键然后随便拖动一下鼠标就可以了这时候又可以绘制直线了 如果要继续画圆弧 就一样按住鼠标左...
叶总,麻烦您再分享一下UG NX8.5.3.3 MP11升级包吧,感谢感谢
UG型腔铣开粗到底要不要选面加工 官方给出的解释是最好不要选面,选面以后有些刀路会强制进退刀,引起过切 但实际中又看到大家选面比较普遍,因为比较快捷方便 身为编程多年的老师傅,你是否会在型腔铣的时候选面呢
立起的这一部份零件造型应该怎么画,求思路。侧面有一个平面到曲面的过渡,画了几次都不像。求方法
NX2007系列第一个真正的升级包,NX2011版本(之前NX2008只是打了安全补丁)已经发布下载,怎么更新升级?
求解
UG2.0安装的时候提示1628: Failed to complete installation 这是怎么回事,我使用右键管理员身份打开,并且使用兼容模式都是一样,重启电脑试过问题依旧。
您好 !在NX网里搜到有网友提供“UG津上走心机S205-X向动力头后处理”,但是我没有权限访问,能麻烦您让我访问并下载吗? 非常感谢。
NX后处理添加M10和M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