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已经编好的程序进行后处理时,提示:MOM 不能打开模板文件。
如图所示。后处理怎么修改?感谢
如何在刀具库里建文件夹,比如我建了100把刀怎么快速选取呢???
见图 虽然这菜单看着挺牛的,但却是在出BUG的情况下才有的,不能使用。又见过的可以回复聊聊!
UG编程3D模拟报错:内部加载器表已损坏。
UG10.0本来全部编好刀路的,就加了一个刀路就出现这个问题了,一进入加工界面就报警了。打开其他文件就没这个问题,这个文件又不能丢了,有什么办法恢复没有?求老师们帮忙一下。
NX导出STP CAD IGES档都导出不了,报警 测试只能导出PDF,怎么回事 可以在不重装UG的基础上该文件搞好吗? 电脑装NX12 NX2306
导入的时候总是提示:内存错误:内存访问违例。
没刀切0.3 ,剩余铣最小除料量填个0.2 , 第一刀就切0.5 咋解决 脑壳疼 25r5的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