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注塑模向导点击坐标系初始化模具CSYS时提示:无法设置模具装配顶层部件。
Vericut 9.2.2 在单独从外部启动时一切正常,但是从UG软件内部调用时报错,如何解决?
UG NX12.0在启用【设置保护】即设置部件文件密码时提示:只有在UG_part_recovery_key中指定了部件恢复时才能应用保护。 如何解决?
https://pan.baidu.com/s/1U3D_0Io8QKMNk00BMUN8xw 提取码:fjqw 大师们,车床刀路可不可以编一个刀路让我参考下,公司要买一台数车,想用UG试下跑外形。我是UG12.0的。
比如我现在要用NX4.0版本打开NX10.0的文件?
NX级进模向导PDW+EDW部分命令用不了,警告:<PDW_PROJECT>部件未加载。
最近在用燕秀外挂,它每个命令都是消除参数的导致后面修改不了。 现在已知外挂本质都是宏,消除参数是调用的“移除参数”命令,那么怎么禁用“移除参数”命令或者禁止宏调用这个命令。
也就快那么10多秒吧 方法就是进入界面了 直接按ctrl+o 然后关闭弹窗 下面是没有用这方法的时间 这是用此方法的时间 这是演示视频
津上205-X向动力头后处理.zip
...老叶。如果有一天你看到了我的问题,能帮我解惑吗,我ug10.0模架库里没有模架,我也下了moldwizard,还是没有模架,我很无助,老叶!!!
我之前在网络上搜索到一个关于皮带轮UG外挂的视频,各种的皮带轮都有。联系了制作外挂的人,人家开价两千+所有开发数据,太贵了没有要。 那我大哥那里有关于皮带轮挂或者重用库什么的。
...闪退,NX也退了,过一会重新打开一切正常,任务管理器显示该程序这时也就占内存12.7M 几乎0%了。 电脑i7-12700kf——16G*2——丽台T1000(8G)——win10专业。配置绰绰有余了吧。 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我以前没有出现过。
单位多买了数控机床,想用程序单和操作人员交接,有出程序单的外挂和安装操作视频吗?
NX12.0打开文件时提示:8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