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框选的曲线
哪里有一生成就带EXCEL刀具清单电子档的NX后处理。
关于CAD文件导入UG后某些线条无法选择的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两年之久,期间都是用导出CGM文件的方式来解决的,可问题是CGM转换大型CAD格式通过UG软件打开后操作会有明显迟钝,使用体验并不是很好。 今天,我偶然间发现,选...
...置了尺寸文本样子,默认设置里面设置了国标制图标准,UG自己本身画的图,切换到制图模块,能识别我的设置。 可是只要是别的软件画的图,我一读取,就不是我想要的尺寸标注样式,每次都得改,好麻烦,有没有什么方法...
UG里通过体生成最大荷载和最少材料的那个命令叫啥,生成的结构类似树枝一样的枝丫状
看到有些兄弟在“侧倾”里面限定角度,有些又在“机床控制”里面限定角度,这两者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吗?求教各位大神!
右键点击草图尺寸 添加/移除表达式
本来 不想说这东西的 但是一路过来 看到太多人 包括十几年的老师傅 也出现刀具重号的问题 就简单的扯一下吧 能学多少 看你们自己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1NjM4Nzc0OA==.html
...显卡AMD+HD集成显卡,我在设备管理器里禁用了HD显卡后,UG10.0就可以打开文件,但是模型转不动,非常卡。 所以基本可以确定这次UG打开文件和新建文件卡死是由禁止引起的。 新建文件卡死: 禁用了HD集成显卡以后,就可以...
...我自己导出的打开后就这样。现在不管是重装系统、重装UG都不行,请您指导。
附件下载: 错误的号1661265.rar
有人遇到这样的问题吗?从新安装主程序也没用 用的是NX12.0.2.9版本后处理报警1770002,行号600
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NX网的用户大部分的问题都是集中在加工中,好像其他模块很少有提问的了,难道是其他模块的人少了?还是说使用CAM模块的人多了?
UG12.0.0.27版本有个问题,就是导入stp 文件的时候会和以前的一个stp 文件一起导入,哪怕是过了一月,电脑是有关有开的。x_t就不会。
我安装的是NX12.0版本,安装都正常,在启动软件以后,出现画面,然后就弹出:NX初始化错误:General Fault Exception.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