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让X正方向到X负方向中间的值省略掉,应该怎么搞,后处理XYZ都改成非模态了也不行
叶老师控制面板找不到许可证那个文件,我卸载了许可证 在装一个2206的。
UG高版本孔命令打开太慢了,光标要转两圈,比移动命令要慢2倍,低版本的很快! 各位大神有没有遇到过 电脑配置是I9 9900K P2000显卡,inter 512固态硬盘,16+16G内存 ,NX1953和2007都安装在D盘。32G 麻烦老叶也一起看看!
UG8.5编程光斜边后,斜面上有凹凸线条,粗糙。车间师傅手写的就很光滑,发那科系统三轴加工中心。 这是UG编程模板设置问题吗?还是机床哪里需要设置?请问应该怎么处理?求助?
安装过Office2003、Office2007、Office2010,都不行。
NX2406颜色收藏夹没了,能调出来吗,我记得老叶讲过,就是搜不着了
...程序等等功能。 支持三菱、FANUC等系统。 附件下载: UG NX四轴编程后处理.rar 给大家展示一下部分功能 1.刀具清单,遇到A轴需要转角度自动执行M11松开,执行完成自动M10加紧,刀具号与N号同步。 2.支持扩展坐标系,加工总...
UG软件打不开了,怎么办?提示: Fatal Error. ug_main.men menu file not found in UGII_DEFAULT_MENU_DIR.
上面是一个圆柱的管,下面是一个六角的管,怎样连接?
NX1926之后的多轴粗加工能指定下刀位置吗,现在的下刀位置都是软件自动计算的,没找到地方可以修改
本人工作较为清闲,想利用业余时间带徒弟,个人履历不好透露,在机加领域耕耘到现在10几年了,如果有想法的下面留言;后续附上联系方式。
可以帮忙看看吗?
NX1899进刀设置,软件自带的这段进刀,怎么取消掉?无论怎么调整进刀类型和方式,设置进刀点都没用,老叶有什么方法改进吗?
我是用球头刀铣削平面还需要摆动刀轴 可是发现刀轨线不是平的 就是想按球刀的R值去控制 有大神知道在哪设置么 或者说是用刀尖点还是圆弧中心编程 必有重谢 联系方式mnmt_cl@126.com
麻烦给设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