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里面装的NX10和NX12 常用的都是10 系统是win10的 电脑长期都有用着用着闪退或者死机 配置都是10代或者以上的CP[U i9 内存条64GB,显卡RTX4000 , 所有电脑都有这个问题 ,头痛死了 ,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啊?...
请教各位前辈,NX2007系列2015版本自适应铣削封闭区域如何设置比较安全且高效率,以D12钨钢刀为例,如果开粗铣削铝件该怎么设置,铣削45号钢件如何设置,望得到指点,谢谢
https://www.ugnx.net/wt/3733
已设置选择为多选规则为内部,面规则为单个面,在框选圆柱端面时,为什么连圆柱面也选中了?
工件侧面的孔和流道,流道用R1球刀加工,设备是立式加工中心后加的四轴转台,转台在工作台的右边,面向转盘,逆时针为正方向,本人用ug12.0.2编程,谢谢 邮箱:yxq99995555@163.com
电脑系统WIN8.1中文版 安装NX1926之前,已经安装有NX1899 但是安装完1926之后,所有程序里只有NX1926目录,NX1899没有了! 找到NX1899安装目录后打开ugii里边启动ugii.bat 打开 结果启动的还是NX1926
显卡是丽台P620,驱动已安装,开始怀疑NX版本问题,安装多个版本后,都有这问题,然后怀疑显卡问题,新旧驱动都试过,还是没有解决……也试过那个解决鼠标残影的办法,但是无效,我的鼠标没有残影,只有坐标栏有残影,...
A电脑先打开一个文件,B电脑也可以重复打开A电脑正在编辑的文件,如果B电脑保存了一下,就会导致A电脑无法保存也不能另存为。能不能做到像Auto CAD一样,B电脑打开A电脑已经打开的文件时候会提示:文件已经被打开,是否用...
WIN7系统安装UG NX2.0,发现每次安装到最后100%时总要卡着很久,安装不了,如何解决?
也没注意这个刀轴里的动态是从什么时候出现的有什么用,怎样用?求解答,感谢!
...出来的,我想知道,是我输入参数有问题,还是一个NX的bug?
我用12.0,想装一个8.5但是是32位的,装上去发现不能用,有卸载了。然后再点击PRT文件不是12.0打开,是别的软件,默认打开也找不到12.0,但是先打开12.0在去找PRT文件,可以使用,问题就是直接点文件,默认打开的不是NX软件
附件下载: 123.prt
1980打开时在弹出发现中心时就闪退 实用工具-用户默认设置-用户界面-选项 找到启动部件时关闭发现中心 找到启动部件时关闭欢迎界面 前边打勾后没有反应,无效!
部件导航器模型历史记录变成英语的,其余都是中文,重装软件不能解决,怎么设置才能变为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