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选择里也有个“选择链,看上去差不多,”我试了好多命令这个选项都不能激活,它是怎么使用的有没师傅用过
一些品牌的笔记本电脑,F8快捷键有时可能会和UG软件F8快捷键冲突,F8在UG软件里作为摆正视图,是一个使用频率很高的快捷键,这种情况如何处理呢? 1、修改笔记本电脑的F8快捷键。 解决方案: 这里以联想(Lenovo)笔记本电脑...
一个刀路编程和后处理的问题,下图是用可变轮廓铣命令生成的刀路,看上去和孔铣没有太大区别,3+2机床,但我需要生成的是第五轴旋转的程序,而不是XYZ联动的线段程序,我现在是偏了0.001度做了一个程序,只做一个参考,...
NX后处理添加一个运算消息PB_CMD_Variable-axis-4x_unclamp_clamp
装配质量属性工具的一个或多个用户默认设置的值已更改,特定的相差表达式将不再关联更新。 会弹出这个报警信息,需要怎么解决呢?
NX10.0加工模板改好了,但是打开新图档进入加工模块又变回了原始加工模板,那位大神帮忙解决一下,急用?
M80-03-09-2312.prt。该模型,有4 处类似的操作,同样的操作,其他三处都没问题,就这一处有问题。另外,我刚试了将137尺寸调整到136.999,就可以操作减去命令。但我不想这么操作。感觉有问题。
现在不想搞改文件夹名字,各位师傅们有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NX四轴编程顺序铣总是弄不成,是建模有问题,是面的精度不对吗?还是哪设置不对?
WIN7系统,在建模和制图模块下PDF文件,会出现卡死,并退出软件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