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框,用深度轮廓铣,内存缓慢的从4G涨到16G,然后UG卡死关闭,中间持续几分钟,暂停不了刀路,只能后台关掉UG重新打开。 偶尔会这样,不同模型都遇到过,共同点都是开口侧框。 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的?该如何避...
谁安装过?能不能安装?安装了稳不稳定?
模圣外挂永久版,后面是不是不卖了?
UG
ug编程
问题描述:UG打开原先编好的图档,在创建工序、刀具或几何体时就会出现如下报警: 所需的模板部件文件不能从CAM环境加载。 网上找了好久,临时解决方案只能:新建一个文件,再打开原来的文件就好了,但是每次打开UG都要...
图中零件是直接打开STP文件保存后生成的 然后我直接进入ctrl+shift+D制图进行投影 但是零件的所有属性和线型都没有按照默认设置和模板文件生成 视图边界框也显示 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安装的时候是可以的,不只是系统更新的原因还是?? NX1855系统是win10专业版的
...你确定要运行此软件吗? 发行商:未知发布者。 如下图所示: 这是处么回事?如何处理?点运行还是取消,这个会不会有病毒?
UG安装不了,提示:无法访问Windows Installer服务,请与支持人员联系,验证该服务是否已正确注册并启用。我的版本是UG NX12.0,这是怎么回事?
UG爱好者
UG12.0鼠标中键+左键放大缩小,突然卡顿几秒,过去一直没得这种情况的,卸载重装UG软件也没得用。 这段时间没有安装其他的软件,也没有动过硬件,就是突然出现这种情况。请问有哪个小伙伴遇到这种情况吗?
升到NX1965后,发现草图方向没有了。在零件面上画草图时,不能自己定义坐标轴方向很不方便啊,图型翻上翻下的看着头晕。谁能指导下这个要在哪里设置?
NX1988表达式里面在默认分组里面建立的表达式,现在想分组管理,建立新的分组后,不知道怎么把默认表达式里面的表达式移动到新建的分组里面,求高手指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