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可靠消息,7月份发布的nx1980加工方面有很大提升,不知道真假。
NX2512许可证不可用:许可证没文件中有SERVER行。
发现了NX2206的一个小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够给解答一下
换了新电脑不知道WIN系统如何连接机床,通过网线传程序,求大师指定。
如题蜗轮蜗杆建模使用渐开线表达方式建模一个具体输入公式方案,数据我可以自己代入,就是不知道具体输入情况
https://www.ugnx.net/fx/1072 今天突然间发现,UG NX2206可以用老版本星空外挂批量后处理出程序单了(不会报错,不会只有程序头,现在一切正常了)! 真是个好消息啊,应该不是个例,大家赶快试试吧! 试过成功的兄弟,可以在...
不知道是不是设置问题 只有R角和修剪体 ,等这些工具可以双击编辑。 拔摸、偏置区域这些,无法双击编辑。
NX2046包容块只能通过改上面长度宽度高度来改包容块尺寸,下面的限制只能移动包容块,跟NX12完全不一样,太难用,怎么能像老版本一样
...合发那科用,使用模式为G94每分钟模式。3.进给率小于3则不输出M29S指令,适合三菱系统使用。
熬过无数的日日夜夜,把刀柄库做好了,分享给更多需要的朋友,我只收5个元宝, 我不过分. GiverNX_20231112.part1.rar GiverNX_20231112.part2.rar GiverNX_20231112.part3.rar GiverNX_20231112.part4.rar
NX1899按 Esc键不管用,关闭不了窗口也取消不了选定,有谁遇到过得,说一下
...络和实体哪个更好的问题。 现在信息化的年代,学技能不要说太方便,可以买书看,也可以买视频教材自学,也可以报网络培训班在线听课,也可以在线下实体培训机构学习。 那么我们今天聊一聊,歧义比较多的,关于网络...
废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面铣和孔铣宏程序.zip
叶老师,您好,NX1980的草图不知道为何,建模中完成后退出会卡个几秒,然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请教您解决方案,谢谢!!
...一是画草图时,鼠标箭头变成了一支笔的形状,看起来很不习惯。二是导入了原来自定义的个性化角色,但发现好多原来自定义的好多快捷键失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