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约 15 条结果

问题 怎么编辑视:上个问题没有问完,报警太大了

框一应该是复制视编辑的,怎么样才能编辑后影响其他视,框二是怎么剖出来的,还是说分隔一段导出一次最后在二维中合在一起 非常感谢各位师傅

文章 四轴加工中心简单测量高的方法

...机台高低差减1/2厚度等于中心高 此方法优点测量精度受卡盘精度跟锥孔精度的影响

问题 NX软件哪个版本最好用?

发现UG NX软件有很多个版本,到底哪个版本好用呢?

文章 NX1847能打开NX1872的文件很尴尬

NX1847能打开NX1872的文件 ,这个是很尴尬的事情吗,NX公司和老叶是说好的以后NX新版本从NX1847开始分高低的吗,NX1847能打开以后所有版本的NX文件,NX升级也只是打个补丁吧了,怎么现在又变了,这是怎么回事。

文章 分享一个好用的外挂,主要它免费

功能多多!主要免费!感谢老叶提供的平台! 支持UG12.0以上! 下载地址在底部! 下载地址

问题 NX2206版本卡顿严重是什么原因?电脑配置

叶老师,我安装NX2206以后严重卡顿,从草开始各种卡,卡的时候CPU25%,内存28%。网上的各种办法都试过了,也重装过,管用。我电脑的配置CPU I7 8700K,显卡GTX1080Ti,内存32.请教一下有什么办法解决

问题 加工中心铣削1寸的锥形管螺纹

...2.309的螺距正常加工就可以,但是ZG1寸的牙是锥形的,我清楚加工中心怎么编程,底孔要怎么加工,希望先行者提供一点帮助,感恩

问题 在盜版NX2007二次開發dll,放到正版中顯示沒有可用的CPP授權,要如何操作才能在正版中使用!

老師,怎么解决?盗版破解版UG软件二次开发的dll文件,放到正版UG软件中时报错提示没有可用的CPP授权。

问题 模圣外挂只能模具编程吗?

UG编程,模圣软件名称上有个“模”字,是是只适合编模具?

问题 装了NX12\NX1899\NX1953\NX1980多个版本后 为什么只有NX12.0的后处理构造器能打开?

UG多版本共存,后处理构造器打开,只有一个UG12.0的后处理构造器可以打开。

问题 License Error, SPLM_LICENSE_SERVER needs to point to a license server. [ -10078 ]

UG软件安装好以后打开,提示以下错误: NX Initialization Error License Error, SPLM_LICENSE_SERVER needs to point to a license server. [ -10078 ] 弄了好久都搞定,许可证也重新安装了,也确认NX许可证程序已经启动,可就是打UG软件。

问题 为什么机械加工的零件产品能用手摸?

为什么机加工零件能用手摸?今天去朋友厂里看数控加工的零件产品,我用手去摸时朋友跟我说零件最好要去碰,没好意思问,也知道为什么,各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吗?

问题 NX高版本无法识别低版本制文件字体问题,导出CAD向导时出现明字体

...nicode MS?本人研究了一下原来是打开之前用NX1872编辑的旧档之后,就会出现个Arial Unicode MS,原本字体是Arial,现在无法识别直接多了个Arial Unicode MS,改了,真搞懂??重新新建档就会多了这个明字体,现在导出来的...

问题 4轴后处理是逆时针旋转,

...面仿真,里面机床参数也设置是逆时针旋转A-,为啥刀路对。只把机床参数改成A+,刀路就好了。可是我后处理是A-逆时针啊。这样就匹配了。按理应该后处理逆时针旋转,仿真机床也是A-啊,    还有4轴后处理逆时针和顺时...

问题 NX1847支持经典工具条吗?

   UG1847版本还能支持经典工具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