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一应该是复制视图编辑的,怎么样才能编辑后不影响其他视图,框二是怎么剖出来的,还是说分隔一段导出一次最后在二维图中合在一起 非常感谢各位师傅
...机台高低差减1/2厚度等于中心高 此方法优点测量精度不受卡盘精度跟锥孔精度的影响
发现UG NX软件有很多个版本,到底哪个版本好用呢?
NX1847不能打开NX1872的文件 ,这个不是很尴尬的事情吗,NX公司和老叶不是说好的以后NX新版本从NX1847开始不分高低的吗,NX1847能打开以后所有版本的NX文件,NX升级也只是打个补丁吧了,怎么现在又变了,这是怎么回事。
功能多多!主要免费!感谢老叶提供的平台! 支持UG12.0以上! 下载地址在底部! 下载地址
叶老师,我安装NX2206以后严重卡顿,从草图开始各种卡,卡的时候CPU25%,内存28%。网上的各种办法都试过了,也重装过,不管用。我电脑的配置CPU I7 8700K,显卡GTX1080Ti,内存32.请教一下有什么办法解决
...2.309的螺距正常加工就可以,但是ZG1寸的牙是锥形的,我不清楚加工中心怎么编程,底孔要怎么加工,希望先行者提供一点帮助,感恩
老師,怎么解决?盗版破解版UG软件二次开发的dll文件,放到正版UG软件中时报错提示没有可用的CPP授权。
UG编程,模圣软件名称上有个“模”字,是不是只适合编模具?
UG多版本共存,后处理构造器打不开,只有一个UG12.0的后处理构造器可以打开。
UG软件安装好以后打不开,提示以下错误: NX Initialization Error License Error, SPLM_LICENSE_SERVER needs to point to a license server. [ -10078 ] 弄了好久都搞不定,许可证也重新安装了,也确认NX许可证程序已经启动,可就是打不开UG软件。
为什么机加工零件不能用手摸?今天去朋友厂里看数控加工的零件产品,我用手去摸时朋友跟我说零件最好不要去碰,没好意思问,也不知道为什么,各位大神知道怎么回事吗?
...nicode MS?本人研究了一下原来是打开之前用NX1872编辑的旧图档之后,就会出现个Arial Unicode MS,原本字体是Arial,现在无法识别直接多了个Arial Unicode MS,改不了,真搞不懂??重新新建图档就不会多了这个不明字体,现在导出来的...
...面仿真,里面机床参数也设置是逆时针旋转A-,为啥刀路不对。只把机床参数改成A+,刀路就好了。可是我后处理是A-逆时针啊。这样就不匹配了。按理应该后处理逆时针旋转,仿真机床也是A-啊, 还有4轴后处理逆时针和顺时...
UG1847版本还能支持经典工具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