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约 15 条结果

问题 NX11.0无法导出2d纸及stp文件。

...驱动貌似也没有什么问题。接下来便安装了cad2007和电子版2013以后便无法导出dwg和stp文件了。导dwg报按任意键结束。导出stp报的好像是批处理文件缺失。在从做系统的情况下卸载清理安装都没有用。网上目前的几种方法改国...

问题 NX1984在使用外形轮廓铣的时候选取底面无法选中面?

但在此外形轮廓铣页面关的情况下 切换其他命令选项并关闭后再去选面才能选中

问题 NX2306加工工序导航器(现在没有启用经典导航器选项了)

现在没有启用经典导航器了,很习惯,导致无法使用这个版本编程。

文章 WIN10最新版20H2暂时要升级

NX8.0会出现卡死情况,只要点击保存,就会卡死,12.0也有一点,升级到20H2的可以回退到前一个版本,目前我使用的是1909是稳定的,2004(20H1)目前清楚,低版本的慎重升级,

问题 模圣外挂支持NX2312吗?

模圣软件支持现在UG最新版本NX2312吗?

文章 网络谣言小贴示,请查收!

...,恶意扰乱社会公共治安秩序。网民和个别新闻媒体往往管其真实性是否被验证,散布谣言,影响社会治安稳定。 夸大其词。这种谣言往往有基本的事实,但对事实进行了夸大和扩大化,迷惑性比较大,容易让人被基本事实...

问题 数控编程工资6500元每月是什么概念?五险一金

...堂(每月四百左右),住免费(需付电费)。 是干还是干?干的话后面好像也有人干。 大家认为这个工资怎么样?你干编程现在多少钱工资?欢迎热烈得讨论,发表你的看法。

问题 NX2312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看到老叶微信公众号上说UG最新版本NX2312系列发布了,请问什么时候可以下载?

问题 NX2212区域铣非陡峭切削模式少了很多驱动方法

安装了NX2212最新版本,在加工模块区域铣命令,非陡峭切削模式少了很多驱动方法,这是什么原因?驱动全吗?

问题 NX二次开发是什么意思?

我想知道UG二次开发是什么意思,开发出来有什么用?

问题 NX后处理有时能输出IJK问题,可以追加金币至100

我的后处理,有时候会输出  I J K ,但是多数时候是输出的,我想知道为什么,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想强制输出。 附件下载: 20190112.zip

问题 NX1899怎么和NX1847\NX1872差多的啊!

我以为有多大变化,安装完成以后看菜单里的版本号都以为是NX1847和NX1872版本。

问题 NX1899用丽台Q2000显卡后启动时有大约2分钟无响应,然后就能正常使用了,Win10系统驱动也更新了

WIN10系统,UG NX1899使用丽台Q2000显卡,打开UG软件后大约2分钟无响应,然后就能正常使用了,这是怎么回事?驱动已更新。

问题 NX哪个版本可以直接打开3dxml格式的文件

NX哪个版本可以直接打开3dxml格式的文件 还是目前为止都可以打开 之前用Crossmanager这个格式转JT格式的用NX打开,目前适应了工作需求了 打算下载个高版本的看可以打得开吗,目前用的是NX12

问题 为什么会过切?

UG过切检查好的 就是过切了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jiQBNfyAFV0DGJ16gJrHw?pwd=6666  提取码:6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