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约 15 条结果

问题 NX12.0关闭时提示外部库错误,详细情况请查看系统生成日志,再提示建模器错误,STAMOD必须先调用到KI

我的电脑I7,win10自动更新,使用的是ug12.有燕秀外挂与星空外挂。最近出现了如下故障。在关闭ug12的时候就出现“外部库错误,详细情况请查看系统生成日志”。再然后就出现了“建模器错误,STAMOD必须先调用到KI。之前似乎查...

问题 NC_RNAME.dll执行用户函数报错:未能加载像-详细信息请参见日志文件,函数名:ufusr

...位数对    我重装后的系统和之前的系统一毛一样   ug版本号也一样  ug也重装了 还是行 有大佬知道怎么解决吗 呜呜呜呜 刚刚试了下好像所有的dll都会报错了 咋搞的

问题 NX1980打开提示:NX已忽略了某些用户默认设置,这些设置位于

叶总:NX1980升级后打开提示问题怎样解决,我是想具体问题出哪里和解决办法,要说把勾勾上就完事了。

文章 车铣复合一体后处理

...>=10以上,工序名更改为ZD,就可以实现了! 其它方向限制,正常轴向,径向,车,无限制,正常名称即可!!!! 同时还附带了配置表,更改配置使用,配置表名称为XD-chexifuhe1!!!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

文章 免费分享浩强工具程序单(改动版)

我使用的UG版本是“NX2015” 安装失败的朋友,多半是环境变量的问题,请自行检查,仔细看我的安装说明。  附件下载: 浩强工具程序单(改动版).zip

问题 NX怎么自动移除与当前角色无关的选项卡。

请问大神们,我新建了两个角色A和B,其中B角色新建了一些选项卡,当我调用了B角色后,再调用A角色或者系统默认的高级角色,B角色新建的选项卡仍然还在,是什么情况? 就是怎么样让这些勾默认勾。。。

问题 NX1872制为什么没有宋体感觉少了很多字体怎么回事?

您好老叶,我想问1872制为什么没有宋体字,少了好多字体。制里面很多线粗改过来!什么时侯能代替CAD?

问题 为什么车床是每转进给,而加工中心铣床是每分钟进给?

大神们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吗?太清楚原理。

问题 求助NX制模块中如何调出曲线命令?

UG怎么调出曲线命令?

问题 NX2206后处理器中止消息:The license for the postprocessor is expired.

UG2206后处理报错,前两张片一个后处理,第三张是另外一个,系统Win11,前段时间是能用的,同样的两个后处理在win10笔记本上能用,但是win11台式今天发现报错了,之后又安装NX2212也报错,别的UG后处理又能用,给西门子840D的...

问题 谁有QQ企鹅的三维模型?最好是STP文件或者X_T文件

看到群里别人转发的企鹅数控加工作品,最近忙,我也想抽空加工一个学习一下,求企鹅3D档。

问题 NX12.0自适应铣削生成刀路的时候很慢很卡怎么回事?

电脑配置低,档也很简单。

文章 NX12.0.2新增功能:轮毂精加工增加新选项!

...避免轮毂精加工第一刀负载过大的状况。 个人觉得是个错的改进,尤其针对硬料,开粗清根彻底的情况,可以大大改善第一刀刀具负载。

文章 NX编程倒扣零件特殊形状的另一种思路

...一时间想到的  就是曲线/点  这个驱动 ,嗯是的小编也例外   哈哈我换了个思路,用曲面驱动也是可以的哟 1、看 2、看 曲面也是选择蓝色面 3、就是投影矢量要设一下 4、进退刀设一下吧 好了就这样了  自己...

问题 NX1899边界面铣削在哪里调出来?

请问UG1899边界面铣削在哪里调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