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NX12.0打开出现这个提示怎么办?
UG12.0.1.7升级了以后,发现不能调出经典界面了,请问还能再弄出来吗?
UG3D渲染插件有哪些?哪一种比较好用?可以跟NX12.0匹配?
UG版本:NX12.0,模圣软件:V3.0免费版 模型是其他部件导进来的,原先有程序,然后就出现这样子的报警。
UG NX1872正式版下载 ================================= NX1872将在6月底发布,等大家用上最晚7月初! 新版NX1872将支持多轴联动自适应开粗。 小说明:NX1847、NX1855\NX1859\NX1863\NX1867均属于NX1847系列,NX软件以后将每一个月一小更新,每半年...
老叶你好, 我也是咱们论坛的老人,不过很少发帖,一直做加工,现在正在筹备开一个公司,方向是做国风工艺品 所以想向你和兄弟姐妹们求助,目前只想到做国风烟灰缸 想让兄弟姐妹们在平时无聊的时候拿出自己设计的国风...
UG NX8.0在进入制图模块,创建图纸页选择图纸模板的时候提示:已修改一个只读部件。对它所作的修改将无法保存。
UG的管道命令挺好用,经常在模具设计中生成流道之类的,但是我在下列建模中使用了“管道”功能生成的特征怎么有很多线?
哪位大佬可以做出如下刀路,图档麻烦发邮箱171975021@qq.com,谢谢,用型腔铣或者其他的2D策略,只限UG10.0,最好曲面同样适用
叶总,请问UG安装的新版本,怎么老是继承老版本的界面,参数。 怎么使它不会继承以前的,就是全新安装是什么样,就怎么样。
ug2206 建模模块跟草图模块的边界条选项都是在屏幕中上方的 而且是需要选择线或者面的时候自动弹出来的 怎么到了加工模块中上方就没有边界条选项了 需要把鼠标放在线上停下才会出线第二张图的那种边界条选项
很多网友咨询我,淘宝上购买或者网络上教程都没有详细讲解手机塑胶模具关于后模整体罩公的拆讲视频, 那么我就录制了一个完整的视频,供UG学习者参考。 视频地址如下: https://v.qq.com/x/page/g0680h8mtz2.html?ptag=qqbrowser
UG NX安装完成后,打开软件提示: NX License Error:Thedesired vendor daemon is down.[-97]
1、UG建模手动输入螺纹的问题,原先在之前版本无法操作,现在NN2206中得到了解决。 2、CADENAS在线库在NX2206中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了,原先有问题。
...象,同一个电脑上,共存的版本,星空外挂是一样的,挂在在不同的软件上 升级系统无效~暂时不知道怎么解决了..目前是用12搞好之后用1892批量导出NC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