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约 15 条结果

问题 直接打开STEP文件 星空外挂程序单备注文字打印出来是透明的,而新建文档在导入STEP,程序单备注字体又可以

问题 UG和HyperMill编程4000~5500电脑主机推荐

求推荐一台 台式机主机的配置。鼠标,键盘,显示器自配,主要做UG,HM多轴编程用,预算4K-5.5K左右,有意者可附上详细清单,十分感谢

问题 星空外挂8.0出Excel程序单显示坐标太小了如何设置?

config.ini CNC_Excel.xls 星空外挂8.0出excel程序单显示坐标太小了 怎么才能把片中的坐标改大,或者把片拆分成两个也行。 我现在的问题是,论产品大小出的程序单坐标显示都非常小。 有时候产品比较小,标注尺寸...

问题 为什么高版本UG软件卸载了以后其它版本会出现问题?

...软件,相安无事,在卸载NX1980版本后,用软件直接打开CAD文档就会出现啥也没有的情况,预览也是正常的,打开的文件却一个对象都没有,被迫卸载NX2007主程序,重新安装,新版本软件还存在用户设置一个版本参数,其他版本无...

问题 UG高版本“拉伸”截面线的方向箭头怎么找到了

...有截面线的方向箭头,很方便选择方向。新版本UG软件找到了,做拉伸要两次,很方便,谁知道怎么调出来或者有什么新的办法解决。谢谢(各位老师前两天提问的时可能没说清楚,我说的箭头是如位于端点,点击后可以...

问题 CAD文件导入UG里字体见了选择了怎么回事?

cad字体导入ug中无论全选还是打开全部层就是找到  

问题 UG缠绕在圆柱上的曲线后如何切除材料?

1做成2的效果 0011.prt 0011.stp

问题 UG外挂乱码问题怎么解决?

知道为什么,我的UG NX软件外挂菜单乱码了,怎么回事呢?

文章 小蜜蜂工具V1.0

...按钮关闭后,鼠标操作将穿透框,鼠标悬停窗口内3S恢复显示.                                2,鼠标右键单击:打开右键菜单                                3,鼠标右键持续按下拖动可移动窗口                ...

问题 专业形显卡和家用游戏显卡在UG数控编程上的区别

... 试.prt 本人用的i5-7400,1060 3g,复制到最后十几排就复制动了,有试过i7-10700f,3070,速度会快70%,但还是要二十几个小时 如果是i7-10700f,rtx4000会会快得多? 还是我这种对显卡要求高,换其他硬件? 这是目前配置,肯...

问题 NX每次打开命令都要等待0.5-3秒钟左右,如何加速?

...配置没问题,系统也没问题. 有什么操作能加速命令窗口显示吗? 我喜欢快捷键操作,按下快捷键后,等待的1-3秒才能弹出命令对话框. 我都是先按命令,再选的点线面体.存在预测命令.但是感觉操作流畅. 有什么办法能解决吗?...

问题 UG和SW官方宣称已经全面接入DeepSeek了吗?

西门子官网截显示NX软件已经全面接入DeepSeek了吗?我还看到了视频演示,扫描UG自动建模。

问题 测量 显示结果栏里面小数点位数 只显示一位 我要显示多位在哪里设置

文章 新手小白怎么才能学好UG和编程到大师级别需要多少个春秋?

...教程还是线下找培训班靠谱呢? 现在网络教程太多了都知道怎么才能被坑?迷茫80后的年纪还要考虑怎么活着,太难了!希望有大神指点前途!!!!

问题 为什么UG编程在这种情况下基于层切削没用?

里面的孔直径是6MM,我前面4毫米刀切削封闭区域就没铣,最后选择用2mm刀基于层方式开粗,结果中间就留起来了。,没产生刀路,搞明白,文件在压缩包里面,版本NX12.0新建 360压缩 ZIP 文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