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约 15 条结果

话题 工程模板

话题 练习

话题 编程

话题 工程 属性

话题 显示

问题 UG四轴加工等宽槽怎么编程过切?(附PRT文件)

各位大师帮忙看看这个,在四轴上几个,要求槽任意位置一样宽,怎么弄, 附件下载:model225.prt

问题 UG NX12.0进了制模块,提示许可证错误,未能退出模块

UG12.0无法进入工程模块,提示许可证错误,这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问题 UG国标基准符号为圆形,导出CAD却是方框怎么解决?

ug里的国标基准符号是圆形和T字线构成,导出cad后,在cad软件打开,显示的是方框,而且没有T字指示连接线。请问如何解决

问题 UG命令为什么能中英文同时翻译?

第二张,我是按照拉伸模块中中英文夹杂的方法去翻译的,他中文和英文在一起都可以翻译成中文,但是像第一张这种带有关联性质的,有什么方法可以将它的英文部分,或者说连同中文部分一起翻译吗?

问题 UG NX12.0哪个升级包最稳定?目前用NX12.0.0.27

各位大佬,请问NX12最稳定的是哪个版本,目前我用NX12.0.0.27,这个版本稳定,想升级,知道要升哪个版本,求各位大佬指导,先给各位磕了…………

问题 NX工程中表达式是灰色的可用怎么回事?

NX工程中表达式是灰色的可用怎么回事?。 另外,在UG工程中修改表达式,三维模型也一起更新,如何实现呢?

问题 NX1980测量命令能用,除了打开抢先体验功能还有别的方法吗?

...工序就能重命名啦在,而且快捷键也会失效,刀具参数显示也会异常,如果是 数控编程的兄弟,这就蛋疼了。以下是临时解决方法: 1、NX菜单—【实用工具】—【抢先体验功能】,如下所示: 2、在【全新操作导航器(ONT...

用户 大耳朵

用户 大耳朵

问题 我们现在用的UG存在版权问题吗?

小企业用了UG会被西门子公司告侵权吗?现在大家都在用盗版UG都没有去买正版有版权的UG,对于个人和一些小企业来说正版UG消费太大负担起,而且有些人也只是用于学习和部分编程建模使用,这样算侵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