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约 15 条结果

问题 NX1926-NX1953编程自适应铣削底面余量均匀是怎么回事?

...X1926-NX1953等等高版本,向上步距,除非设置个很小的值,然底面余量是相当的准,    用单个层,因为多个层ug默认每个层都有刀路,对动态铣而言很多时候合理。NX12.0用多个层余量就合理,难道高版本这方面倒退了?

文章 NX软件在任务栏显示变白纸标的解决方案

...喜欢也可以试试) 然后随便打开一个 以后打开就都会显示

问题 UG NX草标注的时候尺寸形状变得乱七八糟怎么办?

请问一下,在UG创建草时,先画好一个大概的尺寸,然后再标注尺寸,但是在标注的时候草变得乱乱的,把大概得形状变得乱七八糟的,怎么才能使得快速标注尺寸又使得草乱?

文章 教你如何添加UG后处理--分享给同样是小白的你

    打开后处理显示一大堆,其实UG自带的后处理在实际工作中都能使用,这就要我们添加自己的后处理进去。 也能用浏览后处理文件添加自己的后处理,就是下次再打开UG的时候还得手动添加。 网上有好多添加后处理文件...

文章 高版本UG编程平面铣“边界”可以默认选择对中和相切

...铣在选择边界时选项合并到一个界面,提高了效率,唯一足的是选多个边界时,默认刀具位置是相切,最后需要一个一个的修改,比较麻烦,后来用NX1847系列的NX1855版本,发现平面铣在选边界时,增加了一个初始刀具位置的选...

问题 Hypermill2014挂在hyperCAD显示英文,无法汉化的问题

我安装的hypermill2014挂在SolidWorks上都全是汉化的,挂在hyperCAD上都是英文,请大神指教,如何解决。

问题 新版NX软件启动后欢迎界面加载显示很缓慢如何解决?

NX1899系列,都有这个问题。

文章 关于NX升级包用独立升级包和增量升级包的纠结

...得还是用独立完整包比较好。好多人用小的升级包都出现小的安装上的问题。所以我一直都是用完整的升级包。之前一直嫌重装带来好多设置上的麻烦,新装后又要重设一次确实很方便…………后来我就想了一下,如果...

问题 求分享五轴加工龙首(龙头)工艺品3D模型

哪位哪神有龙头三维模型下载?网红档,想等机床有空闲的时候加工一个玩玩,谢谢

文章 2012~2018工作之路及与UG相识

...的梦想,那就是自己编一个程序,仅此而已。那年,编程会告诉你程序是用什么软件编的,会让你看他是怎么操作的。除了上件磨刀,其他一无所知。有同事干了两年了,具体的编程啥的也是知,但其知道的那一点知识同...

问题 江湖救急!如何让相亲对象觉得我们机加工、数控编程是高大上的职业?

...象问我什么职业的,我应该怎么和她介绍我们的职业,才显示高大上? 我目前告诉她我是做CNC编程五轴加工,她好像知道这个职业。 后面我需要跟她继续介绍我会:UG编程+MC编程,偶尔会HM,三轴四轴五轴都会,这些吗?能...

问题 NX钣金:在建模环境中添加的特征可能没有在展平样中正确描绘。某些建模操作可能导致钣金件可用。

UG NX钣金:在建模环境中添加的特征可能没有在展平样中正确描绘。某些建模操作可能导致钣金件可用。 附件下载: 交流侧固定板.rar

问题 UG实体抽壳失败、偏置面失败如何解决?

...,我的方法是抽壳失败,偏置面失败,一个一个的偏有点符合比较均匀的要求 法兰位置可以是实心的,大致上做到均匀壁厚就好,小弟在此请教各位了 希望留下参数我的是NX10.0 chouke.x_t

问题 NX2406使用外挂设置切削参数无法选定工序(失去选择)

...亮就没了,所以用了 还有,选中操作工序,工序高亮显示,后处理后,选中的高亮显示就没了,再出程序单还在再次选中。感觉N2406工序导航器选中很怪,其他版本知道,我是从NX12换到2406的。

问题 NX2406工程模板(制模板)找到位置了,怎么是以前的路径?

NX2406制模板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