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让我点了什么了,突然就变这样了,急死了。
之前一直能用的,就最近不知道怎么的就双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都没反应, 然后在电脑重启的时候跳出来这个报警,重启之后还是依旧双击没反应,打不开页面。
... 选了部件 计算最短长度的时候出现的问题 其实刀装长碰不到的 装最短刀长就完犊子 再补充一下 试过之后再来bb 最短刀长都用不明白 我特么装最短刀长了 我检测个毛线碰撞
...配的时候,除第一个装配无问题,其余装配中的组件位置不正确,无法正常使用,要想后续的装配位置可用,需要将文件全部关闭再打开对应的那个装配。或者将装配的名字分开,没有重复的名称。这怎么处理?
...块,在几何视图里指定工件,指定毛坯。创建后为什么会显示毛坯实体,再回到建模模块下建模导航器这里会以特征组的形式创建出来?而不像之前的版本是完全隐藏起来的,这里什么原因?请大神们出来解答一下谢谢。
一个20M的零件图档,整套刀路生成速度UG12.0 时间1分32秒,,NX2007 时间2分05秒,,差这么多,而模具图档动不动都是一百M以上,难怪被吐槽,这让做模具的兄弟们,可以去车间门口抽烟了期待下个月的升级包可以解决这问题
...档案,然后点击菜单-帮助-关于,然后旋转图形,图形就不动了,但软件没卡死,功能还能选择。关闭窗口再新建一个就没问题了,好奇怪的问题,不知道是我电脑问题还是软件哪里设置有问题,问下网友,你们的会不会这样?...
闲着没事,想把NX2506升级一下,结果升级完成打不开了。 NX许可证文件替换过了,破解文件也替换过了,电脑也重启了,为什么就是不打开?什么原因?
...还有图片中的位置,内螺纹加工和外螺纹加工的时候选项不一样。
...到的问题。我把别人给我的moldwizard替换后,重用库里能显示标准件目录,标准件管理窗口里却没有东西,也没有图片是怎么回事呢?想用低版本的那种一个窗口的标准件库样式就像图二一样怎么设置呢?
...置各种变量,还老是出问题 后面发现一种简单的方法,不用去设置变量。 1,首先找到VT的这个目录(安装目录不同有不同): C:\Program Files\CGTech\VERICUT 9.1.1\windows64\commands 找到和自己VT版本最接近的BAT文件,比如NX2015,就找到...
在平板上面铣一个螺旋槽,槽宽6mm 我想用直径6mm的铣刀直接走一边,不知道怎么生成不了路径 用4mm的可以生成,但我不想走一圈太浪费时间了。没有会编的大佬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