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请教一下UG标题栏这里怎么加字上去?
UG7.5简化体命令找不到了,怎么设置出来?
在win10系统UG编程模块2D仿真模拟没有动画过程怎样解决?显卡是N卡的,除了把N卡驱动卸载或者把UG程序设为集成显卡来2D仿真程序?除了上面这两个方法,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UG12.0以下版本数控车床编程3D动态仿真,IPW另存为组件为实体,高于UG12.0的版本,比如NX1980版本车床编程3D动态仿真IPW另存为组件变成了小平面体呢?但我要的结果目的是另存为是实体,如何修改参数达到UG12.0以下的版本另存为...
NX For LINUX版本在哪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