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电脑安装了NX1996主程序,然后升级到了2000后又直接下载了2011进行升级。就升级不了啦 请问叶总和各位兄弟这个是什么问题。
之前发贴求助的问题: https://www.ugnx.net/wt/3558 自己制作了一个NX车铣复合后处理,机床是XYZC的走心机,后置出来的程序像是反的,上机床试了走的圆弧刀路也不对,望各位网友给指点指点,谢谢! UG后处理生出来的程序...
老叶是否可以做一个自动保存的小插件,可以根据自己设定的时间自动保存。或者把保存提示框的鼠标中键确定调成,是,立即全部保存
我的NX1847双击图标后,要等2分多钟才能打开,是什么原因?电脑配置:CPU:I7 8700K ,GTX 1050 Ti的显卡,250G固态硬盘
比如我想在圆柱上表面建一个斜的基准平面,不做辅助基准轴的情况下怎么能用基准平面命令一布做出来呢?
UG中此种螺纹的画法(内部是孔,外部是螺纹3/4的圆),但一直没找到方法.我把别人做的模具中的螺丝孔提取出了孔的假体,以便于查看.谢谢老师指教!
看到NX网发布了: NX12.0.2_MP07升级包【2019-3-29】好像直接从NX12.0.2 MP05直接跳到NX12.0.2 MP07的吧?NX12.0.2 MP06是不是忘记更新了呢?
点击免费试用 这个是在线云端版哦,无需下载!直接通过Siemens PLM Software网页启动其服务器上的试用版NX软件,有限期7天。 申请的时候你只要填入邮箱地址、姓名、公司,就可以提交申请试用了,快的话一分钟就可以审核通过...
关闭UG软件时提示:无法找到要加载的文件,文件名:iwi_ufint.dll,函数名:ufusr
找不到该文件夹在什么位置。
UG自适应加工我已经加入了环境变量,为什么还是调不出来从下往上铣的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