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编程
UG2306着色视图和线框视图的背景如何设置成一样,当一个模型在着色背景视图为纯黑色,当我切换成线框模式中也想纯黑色,UG背景怎么只能修改着色视图的背景,如何修改切换成线框视图的背景?有知道的朋友说一下感谢。
UG10.0加工模拟创建的刀轨小平面体怎么表面有网格,要怎么设置生成的小平面体能和UG4.0一样的效果,小平面体的6个面是透明的。求大佬指导
...业绘图显卡 主要区别在于:软件运行性能、光标、模型显示等。 有些人觉得集成显卡、游戏显卡,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但你要知道,在显卡性能发挥上,肯定是不如专业绘图显卡的。另外,从NX软件兼容性上看,NX软件开...
就像 这样一个工程图,导出成DWG格式后,文件有60多兆,比3D文件还大了。这是什么原因呢??请教大师怎么解决
NX2007创建螺纹选择手动输入时,显示相交目标和工具面可能有问题,造成相交缝隙,100长只能做77的牙长。
UG爱好者
UG编程 -汽车零部件
UG拆铜公-PM编程
UG编程整体模拟不会报警,从MCS开始模拟就会提示未定义刀的跟踪点。要按好多次确定才能模拟,软件版本是UG2015
NX1876后处理构造器无法打开后处理中的PUI文件,如下图 :感觉好像不是用构造处理器打开的 ,请各位前辈赐教!!
电脑安装了NX2412和NX11,每次电脑开机进入桌面就打开NX11就没有问题,要是等了一会去打开NX11就会弹窗显示许可证程序没有启动,要打开关闭好多次才能进入NX11。中途关闭NX11再打开也会出现一样的情况。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吗?
...上原因: 关于两班倒,做产品加工的还要好一点,很多不用上夜班,但产品加工往往比较累,一个产品加工周期短,有的只有几分钟就要上下料。做模具加工的时间长,一些大型汽车模具加工,我见过24倒班的,就是一次上24小...
高安装UG高版本,再安装UG低版本,然后两个版本都打不开了,报NX许可证错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