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1957的草图中,竖直方向的尺寸,尺寸数值在尺寸线的右侧,及其不习惯,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NX1980使用测量命令很卡,其它命令都正常,不知道怎么回事?
先是VOLUMILL 再是IMACHINING,IMACHINING分3D和2D刀路 网上资料不多有待研究
...ef XXX.pui这三个文件 具体操作:新建一个后处理,如下图所示: 设置好红色区域的参数,然后在控制器下面选择用户,浏览到来自于高版本的后处理点击确定,这样就以你高版本的后处理为模板新建了一个后处理,点击保...
UG2506版本什么时候发布呢?
...注册表后,再一次安装时提示服务器意外关闭连接。如下图,
坐标:上海普陀,每天工作12小时,单休,不包吃住,有社保,工资260元/天。 兄弟们,我也不想破坏行情,但是老婆快生了,奶粉得准备了。 我该怎么办啊!
...少。这个模块的开发人员是中国人,因为特殊原因暂时就不透露了。如果大家有兴趣了解, 多多发言,我会相应的更新信息。 谢谢各位!!!!!!
UG1899 下载链接和安装视频给一个呀叶总
model1.prt 在算法特征中布尔求差的结果(在算法特征中用孔特征也是图片中的这样)。与使用减去命令的效果不一样,请问是什么问题?
第一种方法: 第二种方法:找到自己的解压安装包,搜索Setup.ini文件即可! 哈哈,虽然简单,但是自己想到了就分享给大家,肯定还是有不知道在哪里操作的,不喜,勿喷!谢谢!!!
NX2412车床编程没有turning_VTL选项,有没有办法调出来,NX12有的,高版本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找不到了
...3次了,用其他地方下载的安装包和老叶提供的安装包都不行,都是同样的问题。 网上暂时没找到解决方案,不知道大家有么有办法。 几个系统变量我也没发现有什么问题。 不知道大家可有什么办法?等待ing, 挺急的。 ...
大家都知道NX2007系列(包括NX2027)编程图标很大,适合4K屏幕,我们普通工厂里很少人用这种的,都是普通屏幕,NX2206系列能调小点吗?太不习惯了!
问题如图;草图,制图标注尺寸时自动标注公差。出这个问题之前应该是没动其它设置。按图中常规步骤可以取消公差。请问各位,如何设置默认不标公差?自己找了一圈设置,没试成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