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出来工件也没问题,就是有接刀!! 那如果B和C轴不相交,差一点的话我该给哪里设置差值呀?
想配一台电脑用来工作,运行UG NX软件,需要什么样的硬件配置?
已经使用NX2206一段时间了,每天都能遇见各种BUG,闪退,报错,报警,甚至编好的程序,无法更改坐标,不知道各位有没有遇到过?哪个版本稳定一点
模圣个人版ONT助手哪些参数可以修改,哪些参数不可以修改?我买的是个人版,这个ONT助手蛮好用的,可以直接在加工导航器上修改参数。
...花了7K左右,说说Mach3,我琢磨了近一个月,基本搞得差不多了,觉得这个系统还是挺牛的,网上有的说不稳定,我从调式到现在还没发现不稳定的问题,最主要我是发现这个系统还有很多可以二次开发的东西,比方说在线检测...
UG软件能打开,但在进入各个模块的时候,会提示许可证错误:无此类功能。[-5]
UG安装完成后打不开,提示:无法分类图像libpresslinesimulschemalocator
NX1980系列会发布MAC版本的UG安装包吗?
UG NX2007系列发布了!https://www.ugnx.net/topic/1200
...份或者7月发布的NX1872正式版落实该消息,那么这是一个不幸消息。 因为NX1847之前是每年发布一个版本,现在每年有两次大更新,也就是发布两个版本,意味着软件版本过多。如果之后发布的版本创建的prt文件不会向后兼容读取...
...定轴加工,手动转好角度后需要经过打孔,铣孔,镗孔,不知道怎样对刀以及长度补偿的建立,批量生产。
等了很久的UG最新版本NX2206系列发布了,什么时候可以下载啊?这次大版本更新了什么内容?
...,我翻了个遍都没有自己想要的,就只有几个多轴模型还不带床身~没办法只能自己做一个了,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 接下来是一些注解,方便需要的朋友自己修改。 “A-D”是机床身名字, “A-X”是X轴组件名字, “A-Y”是...
...的后处理,NX10.0用都没有问题,这个版本部分可用,部分不能用,不能用的,点击报警的都是5轴后处理,不知道什么原因,用此高版本编辑后处理重新保存后还是不能解决,望高人指点,拜谢!
WIN7系统可以安装NX1926吗?有谁在WIN7系统上安装过UG NX1926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