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问答
发起
提问
文章
文章
更多
专家
讲堂
话题
财富榜
商城
Toggle navigation
首页
(current)
问题分类
技术文章
UG远程安装
模圣外挂
学技网
搜索
登录
注册
NX12.0建模环境下创建3D剖视图截面线如何选择?
NX12.0
NX建模
NX软件
NX12.0建模环境下创建3D剖视图,截面线如何选择。
NX8.0版本就有选择,高版本反而没有了
0 条评论
分类:
NX软件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最佳答案
2020-08-25 16:06
0 条评论
1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whinnyjia
采纳率 27% | 回答于 2020-02-04 13:00
默认排序
时间排序
其它 2 个回答
航材小能手
- 叶叶叶叶
2020-02-04 12:42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牛牛
2020-02-06 12:30
旧的
剖视图要取消了,新的达不到旧的效果,难道我们不知道怎么用!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问题,
登录
或者
注册
关注
3
关注
收藏
1
收藏,
11634
浏览
航材小能手
提出于 2020-02-04 12:40
相似问题
DC2606证书错误:如果有需要,您可以继续使用未验证的证书继续
2 回答
DC2606支持WIN10系统吗?NX2606版本
2 回答
DC2606已经发布了!请问有下载地址吗?
6 回答
DC2606不支持WIN10系统了吗?
2 回答
UG使用动态坐标移动对象时,怎么设置默认的对齐间距?
1 回答
UG升级完软件打不开了,初始化错误:共享库的版本过低
1 回答
×
发送私信
发给:
内容:
×
举报此文章
垃圾广告信息:
广告、推广、测试等内容
违规内容:
色情、暴力、血腥、敏感信息等内容
不友善内容:
人身攻击、挑衅辱骂、恶意行为
其他原因:
请补充说明
举报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