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约 15 条结果

问题 UG12.0以上版本“曲面上的点”能用表达式了是什么问题?

有大佬能告诉我下NX12.0以上版本曲面上的点UV向用表达式 当时可以 编辑的时候就变成了数据是什么原因 如

问题 UG后处理报错1770007行号1545,单独可以使用,安装到后处理列表就报错

刚拿到一个西门子的后处理单独用可以  把他搞到后处理对话框了就报错。

问题 UG投影在曲面的线条拉伸出来为什么是片体而是实体呢?

各位老师请教一下,为啥我投影在曲面的的线条拉伸出来是片体呢,投影之前拉伸就可以是实体

问题 UG往复丝杆建模,扫掠体报错:扫掠体包含退化,无法创建特征

当我扫掠样条曲线,或者扫掠第二条螺纹线的时候会出现报错,也能直接扫掠所有曲线,各位大佬,这是为什么? 附件下载: _model4.prt

问题 每次打开UG软件都会提示:quick_cam.dll is compiled with an older version of the compiler

启动UG都提示这东西,之前是好的,装了优品外挂后就有了,优品外挂没卸载的地方,把UG卸载了重装还是有这东西,求知道的大师解释一下。

问题 UG标注产品孔表坐标时,Z坐标平面对如何解决?

我们在标注产品的孔的大小,坐标(X Y Z)时我发现孔表列出的Z坐标对,但如果是平板(例如:模坯的平板)Z坐标没有问题,但形体复杂就行,各位大侠有没有遇到此问题,是怎么样解决的呢? 孔表求助.pdf

问题 安装UG12.0提示无法初始化包模块Package module cannot be initialized

NX12.0打开,提示:Package module cannot be initialized.

问题 UG NX运动仿真为什么添加了3D接触,连个连杆还是会有穿透?

所示,在网上找到资料,求帮帮忙,下面附件是文件,用NX1888版本做的 附件下载: 提问.7z

问题 NX1984安装星空外挂会报错,但是UG软件使用暂时没有发现问题

D:\QuickCAM\NX10.0\startup\v6.93_10.0_quick_cam.dll is compiled with an older version of the compiler [9.0] vs [14.20] 老叶看到可能帮忙解决下?谢谢

文章 UG装配约束新增运动副,终于可以自由拖拽了!详解

想实现拖拽,定义运动副时别勾选角度,勾选了就能拖动了 所有运动副定义好后,拖拽需要打开装配约束界面,选第一个接触对齐,其他的要操作,直接把鼠标放到模型上即可拖拽 如果想平移移动,需要打开移动组件命...

问题 UG NX安装时提示:往磁盘写入安装信息时出错。请确定有足够的可用磁盘空间,然后点击重试

WIN10系统安装UG软件时,提示:往磁盘写入安装信息时出错。请确定有足够的可用磁盘空间,然后点击“重试”,或单击“取消”来结束安装。 问题是我的硬盘空间是足够的呀,我安装在E盘,怎么还是提示空间够用呢?

问题 UG12.0启动提示许可证错误:所需的提供商守护程序停止运行-97

前几天打开都没问题,今天突然一打开提示许可证错误:所需的提供商守护程序停止运行-97

问题 UG10.0导出DXF文件提示按任意键继续,但DWG文件可以导出

NX10.0无法导出CAD文件,提示:按任意键继续,然后自动关闭当前打开的部件。 我试过可以导出DWG文件,而我工作线切割用,需要导出DXF格式的CAD文件,怎么办?

问题 UG NX12.0和FIOW3D4.2许可证冲突,如何才能共存?

每次只能启动其中一个  快疯掉了。

问题 UG NX拉伸封闭的曲线轮廓时为什么能形成闭合面?

连接两个椭圆的两个横线(一)是经过两次修剪而成的,试过好几次只能修剪两次,因此有两个修剪命令,后面在进行拉伸选择就变成了二这样子,选择了这个闭合轮廓,求大神指点一下有什么解决办法,孩子真的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