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能告诉我下NX12.0以上版本曲面上的点UV向用表达式 当时可以 编辑的时候就变成了数据是什么原因 如图
刚拿到一个西门子的后处理单独用可以 把他搞到后处理对话框了就报错。
各位老师请教一下,为啥我投影在曲面的的线条拉伸出来是片体呢,投影之前拉伸就可以是实体
当我扫掠样条曲线,或者扫掠第二条螺纹线的时候会出现报错,也不能直接扫掠所有曲线,各位大佬,这是为什么? 附件下载: _model4.prt
启动UG都提示这东西,之前是好的,装了优品外挂后就有了,优品外挂没卸载的地方,把UG卸载了重装还是有这东西,求知道的大师解释一下。
我们在标注产品的孔的大小,坐标(X Y Z)时我发现孔表列出的Z坐标不对,但如果是平板(例如:模坯的平板)Z坐标没有问题,但形体复杂就不行,各位大侠有没有遇到此问题,是怎么样解决的呢? 孔表求助.pdf
NX12.0打不开,提示:Package module cannot be initialized.
如图所示,在网上找不到资料,求帮帮忙,下面附件是文件,用NX1888版本做的 附件下载: 提问.7z
D:\QuickCAM\NX10.0\startup\v6.93_10.0_quick_cam.dll is compiled with an older version of the compiler [9.0] vs [14.20] 老叶看到可能帮忙解决下?谢谢
想实现拖拽,定义运动副时别勾选角度,勾选了就不能拖动了 所有运动副定义好后,拖拽需要打开装配约束界面,选第一个接触对齐,其他的不要操作,直接把鼠标放到模型上即可拖拽 如果想平移移动,需要打开移动组件命...
WIN10系统安装UG软件时,提示:往磁盘写入安装信息时出错。请确定有足够的可用磁盘空间,然后点击“重试”,或单击“取消”来结束安装。 问题是我的硬盘空间是足够的呀,我安装在E盘,怎么还是提示空间不够用呢?
前几天打开都没问题,今天突然一打开提示许可证错误:所需的提供商守护程序停止运行-97
NX10.0无法导出CAD文件,提示:按任意键继续,然后自动关闭当前打开的部件。 我试过可以导出DWG文件,而我工作线切割用,需要导出DXF格式的CAD文件,怎么办?
每次只能启动其中一个 快疯掉了。
连接两个椭圆的两个横线(图一)是经过两次修剪而成的,试过好几次只能修剪两次,因此有两个修剪命令,后面在进行拉伸选择就变成了图二这样子,选择不了这个闭合轮廓,求大神指点一下有什么解决办法,孩子真的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