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问答
发起
提问
文章
文章
更多
专家
讲堂
话题
财富榜
商城
Toggle navigation
首页
(current)
问题分类
技术文章
UG远程安装
模圣外挂
学技网
搜索
登录
注册
10
UG编程刀轨仿真控制面板怎么显示这样,这是什么情况?
NX编程
刀轨仿真
代码仿真
回答问题即可获得
5
经验值,回答被采纳后即可获得
15
金币。
刀路生成了,仿真就显示这个,,哪位大佬能给解决下,跪谢了!
0 条评论
分类:
NX编程(三轴)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默认排序
时间排序
2 个回答
月明风清
2023-05-25 10:55
程序选择有问题,看箭头位置调整一下,仿真的时候需要选择你要仿真程序组,然后点击机床仿真。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开水泡馍
2023-05-25 11:22
不行呀,兄弟
请先
登录
后评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答问题,
登录
或者
注册
关注
2
关注
收藏
0
收藏,
3637
浏览
开水泡馍
提出于 2023-05-25 09:15
相似问题
Win10系统安装NX12.0.2.9版本,生成刀路就会报警外部库错误
1 回答
DC2606平面铣螺旋加工无下刀量选项?
1 回答
UG编程工序修改刀具为什么转速会自动更改变掉?
1 回答
求UG软件FBM编程视频教程
0 回答
NX2412选多个程序好卡,怎么回事?
2 回答
NX2306固定轮廓铣好多策略驱动方法没有,怎么调出来?
2 回答
×
发送私信
发给:
内容:
×
举报此文章
垃圾广告信息:
广告、推广、测试等内容
违规内容:
色情、暴力、血腥、敏感信息等内容
不友善内容:
人身攻击、挑衅辱骂、恶意行为
其他原因:
请补充说明
举报原因: